分卷阅读11
沈惊蛰真的很不想和这位大兄dei一起玩......算了,玩个游戏而已,沈惊蛰我心态好。
十六:我刚吃饭呢。
十六:大家都回家了嘛?
兔兔:我没有啊,好不容易放假,不想回家,去网吧开黑?
宋雪:我也没回家。
兔兔:@IOS,苹果,你回家了吗?!
苹果......对的,苹果也是大家(兔兔)给IOS取的‘爱称’。
IOS:没有呢,那我们一起去网吧吧。
沈惊蛰:我不去了,我在家。
兔兔:别啊!你家那么近,出来走几分钟的事,一起嘛一起嘛
沈惊蛰:下次吧,我今天在家。
兔兔:好吧,那我们四个去网吧,你下次可不要拒绝我们!要随着大队伍行动!!
沈惊蛰:知道啦~
沈惊蛰打开电脑,等着兔兔四个人到网吧,期间他无所事事的打开了......扫雷,是的,扫雷,沈惊蛰是一个还比较喜欢玩扫雷的人,他平时除了打会LOL,空闲的时候还会玩扫雷的......
沈惊蛰新开了一个99个雷的档,就愉快的扫了起来,还差二十三个雷的时候,弹出了群的对话框。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