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一章 从零开始


    不对,气味?yggdrasill中应该是没有嗅觉功能的啊……
    算了,这个问题先放一边吧,关键是现在这个处境
    牢房么……yggdrasill中虽然也会有这样的场景,某些变态公会也会设置监狱和审讯屋之类的建筑,但问题是:我现在是什么状况?是被敌对势力抓捕了么?不对,先不说游戏停服与否的问题,记得我失去意识前应该是位于迷踪岛的领域,而迷踪岛里绝没有这样的建筑!
    这里不是迷踪岛!零敢这样确信,熊猫人的监狱绝不会是这幅德行!
    但不是迷踪岛又能是哪儿呢?某种传送魔法的结果?不对,话说这里真的还是yggdrasill里面么?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啊……
    零尝试着用右手食指虚点空气,试图召唤出他熟悉的“系统界面”。
    然而,没有任何回应。
    “系统界面”召唤不出来了么……故障么?还是直接找g比较妥当吧,“我被困在你家停服的游戏里啦,快救我出来,不然我就报警了!”什么的
    然而,同样没有任何回应
    如果是故障的话那就有点严重了啊……毕竟困在游戏里出不来了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危险啊!有些无计可施的零不由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