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古代之我娶了个丑哥儿_第37章
该买的东西都买齐了,想了想没有落下什么,就准备回家去了。
在回家的途中,沈长君在想,先前家里的银子已经花的差不多了,卖方子的100两,还了债付了租金定了牌匾又买了一堆东西还要打井,几乎不剩下什么了,好在昨天卖了方子,又得了150两。
唉,这钱啊,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总是不禁花的。
明日就是开张的日子了,这几天沈家人忙的脚不沾地,比起炸薯片的那些日子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。
眼看着明日开张,蜜红豆跟蜜绿豆还没有煮上呢。
回到家,沈长君把红豆和绿豆分别泡在了盆里。
到了晚上,他把泡好的红豆和绿豆端了出来,开了两个灶,红豆和绿豆可不能混了,两个灶节省时间,有江柳帮忙更是快上许多。
把泡好的豆子的水控干,放入煮锅中,水没过豆子,大火烧开加入一小碗冷水,煮10分钟,之后将其捞出放入井水中使其凉透,然后放入冷水锅里继续开大火煮,煮到豆子熟烂就可以了。
之后再将煮熟的豆子滤净水装入盆中,放入适量的白糖搅拌均匀,放在冰上就大功告成了。
另外,除了蜜豆,还有一样东西,也是必不可少的,那就是熟黄豆粉了,有了它,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