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25章 关于狗头人蛋的习俗

让星期五带路重新回洞收集粘液。希望能煮出糖浆。
    收集完成后,李易风收拾下东西。晚上准备将扎营的地方离狗头人山洞远点,所以最后选了个距离山洞大概有1公里的地方。
    现在不在这个山洞住的原因有两个。
    一是刚刚去湿地取水,发现一个现成的渗水坑。结果那个渗水坑里面飘满了一些肠子、油脂,坑底还有一些不明的沉淀物,让李易风连水都不敢取。
    二是怕晚上如果真的住在洞里面,结果哥布林或者狗头人部族回马枪杀过来。被堵在山洞里面,李易风没有运动空间的话会不会被围杀。
    稳妥期间还是不住在山洞里面了。向前面走路大概有1公里的样子,重新挖了渗水坑。
    准备好晚上睡的地方和退路,李易风在山坡上找了个山坳运了些柴火。
    跟着他继续上路的,只有星期五和1号。
    而3号狗头人没有跟过来,李易风想它应该是想留下来照顾他们的蛋蛋。
    自己虽然也发现了它没跟过来,但是并没有回头去叫它,实在现在人太多也不好养。
    还有新的开始发现,就是发现了逃走的4号也回来的。
    远远的在山洞外面躲着,没有靠近山洞的样子。
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