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西游]被佛法耽误的吐槽大帝_第80章
吧,我们神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如果你师父死了,我们可以让他下辈子再来一回啊。”
孙悟空对别的没有感触,但是对“神仙都不是好东西这一点深有体会,真是亲身经历感同身受,一听我这样说,整个人都震惊地看着我,觉得这很符合神仙做事的风格,但是明显没想到我也会这么做,一瞬间很受伤,对我说道:“菩萨,你明明大慈大悲,怎么每次对我师父都这般无情,你不知道,他很崇拜你的。”
……
你知道什么是九死而不悔吗?
就金蝉子那种人,别说是九死了,就是死一百次,一千次,一万次,他也是那个烦人精,这一点是不会变的。
而且就算是他死几千次,他也是我的倒霉事,我也还是要见他,被他烦,有事没事去救他,这孽缘是断不了了,所以他死了还是没死对我一点改变都没有。
我对孙悟空说:“只愿他这次死了,下一世投生转世的时候,再见到我,万万莫要再说什么上辈子见过我了。”
奈何我们还没讨论几句金蝉子,我那黑熊忽然蹿上台子来,手里拎着一只甲壳虫,对我道:“娘娘,你看,我抓了只甲壳虫!”
我看着他手里拿明显个头不大、但是肚子确实不小的甲壳虫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那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