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吧,亚当们_第225章
“真的不是我错吗?”余余闷闷地问。
我下了保证。
“水寒哥,我哭不是因为他们走,是……”余余今天少见得没有化妆,小小的眼睛肿胀起来,样子有些可笑,不过我毫无笑意。
她深深吸进一口气,“是在想我终于可以摆脱我的家人了,眼泪自己就下来了。”
说出口后,余余不安地看着我,似乎半带期盼半带害怕我会回答什么。
我什么也没说,更用力地抱了抱她。
余余笑了,把眼泪擦干,出去招呼圆圆,一起削土豆。
这样也好吧,大概圆圆也轻松了?
她们开始准备晚餐,我帮不上忙,倦意上来,便上楼回房间倒在了床上。
孰料人躺着,周公却不来。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