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吐露点心声

间,可以休息半个小时,吃的饭就是火腿肠馒头,有时候从送膜工把馒头送到工作面的时候,馒头已经处于半冷状态,但是就这样我都吃非常香,为啥,就是因为累。
    至于煤矿危险性,这就不用说了,大家肯定都知道,我想说的是煤矿危险性比大家想想的还要严峻,只是很多时候大家看不到那些消息而已。
    说了这么多,大家觉得工作挣的卖命钱,工资怎么样?
    实话说,只有三千五左右,前段时间煤炭价格狂降的时候,才有两千五六。
    马上面临结婚,我女朋友家不要求房子不要求车,但是却必须要十万彩礼,这事她家的风俗,我不得不尊重。毕竟人家也不要车房,比起大多数女孩来手,都已经很宽容的了。我哪好意思再讨价还价?
    更何况这十万彩礼她在过来的时候,还会带过来。但是就这十万彩礼,我都拿不出来。
    说到这,估计又有不少兄弟说,给这点钱我还干个蛋啊。
    所以这不就开始写书了呗,每天下班之后,我都熬夜更新,群里的兄弟都知道,我很多时候都要写到十点多。等躺床上睡觉了,都已经是十一点半了,而第二天又得五点半起床。其中辛苦,不说大家也能心里明白。
    好在我爸妈身体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