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夕阳红[大叔攻&大叔受](4 / 4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夕阳红[大叔攻
我有时候会想,我的亲生父母大概非奸即盗,所以才生出了这样的我吧。”
电话早已挂断了。
养子:“我也知道你一直忍着,又是瞧不起我,又是对不起我。”
……
“但是啊,我不想听那些,我心里……我心里……还有那么一口气呢。”
想做正直的人,想做高尚的人,想证明所有人错看了自己。
哪怕只在闪电划破雨幕那么短暂的时间里。
受还在盯着手机发愣,攻已经开门走了进来,面色阴沉。
攻:“你说有重要的交代,又不跟我商量,就是为了对他说这些?”
受:“……”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